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新闻中心 > 空港动态 > 正文内容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② | 开卷有“翼”,重温百年光辉党史

时间:2021-03-24 09:56:00   来源:   


为推动杭州空港经济区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3月22日上午,空港经济区开展党史学习书籍发放活动。机关和下属公司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本次书籍发放活动目的在于通过重温党的百年历史,推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系列重要讲话、论述、著作,全面学习百年党史资料,传承红色基因,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推动空港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活动后,青年党员在现场开展了一场党史知识大学习,生动形象地讲述身边的党史故事,围绕书上的党史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掀起了党史学习的热潮。

本次活动是空港开展“我在围垦精神发源地学党史”专题学习系列活动之一。此前,空港已开展了一系列党史学习教育。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全面启动党史学习教育。


★邀请浙江大学思政系教授、博士生导师俞宏标老师作《浙江共产党百年风雨历程的精神之源》专题党史学习教育讲座,深入学习红船精神。


★开展“我是党员我来讲”之“学理论传承红色基因,励青春当好忠实传人”青年理论宣讲比赛,展现青年党员风采。


★前往杭州市革命烈士纪念馆和杭州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追寻红色根脉,感悟英烈事迹,坚定理想信念。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