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 正文内容

空港举行青年理论宣讲比赛

时间:2021-03-18 09:13:25   来源: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见行见效,杭州空港经济区近日推出首届“学理论传承红色基因,励青春当好忠实传人”青年理论宣讲比赛。

12位空港青年党员从当代青年视角出发、从各自切身体会出发,讲中国共产党的故事,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伟力,讲萧山及空港经济区奋力展现“重要窗口”“示范样板”的愿景和行动。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空港明确了6大专题活动、16项重点举措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在空港落地生根。其中,“我是党员我来讲”作为“初心百年恰风华”专题宣讲的重要活动之一,以空港青年讲党课为载体,并积极选拔优秀青年宣讲员以巡回演讲的形式前往社区、企业、项目等基层一线宣讲,号召广大群众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同时,积极采用现代新媒体技术,以音频、视频方式将每一名党员的宣讲在“杭州空港经济区”微信公众号上展播,推动广大党员云上讲党史、诉党情、颂党恩。(记者刘殿君通讯员俞秀春)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