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新闻中心 > 空港动态 > 正文内容

百年红船领航中国——听俞宏标教授讲红船精神

时间:2021-03-16 14:17:06   来源: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为了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历史成就,牢固树立爱国爱党的崇高信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加热升温,3月15日上午,杭州空港经济区特邀浙江大学思政系教授、博士生导师俞宏标老师作《浙江共产党百年风雨历程的精神之源》专题党史学习教育讲座。机关及下属公司全体人员参加。


俞教授从党的历史讲起,用生动形象的语言描绘了中国共产党在成长中遇到的艰难险阻,用激情澎湃的讲述带我们回到了那个战火纷飞的岁月,共同感受中国共产党是如何带领中国人民一步步克服艰难、用鲜血和汗水换回今天的胜利与和平,我们更要学会珍惜和敬畏。同时,面对纷繁复杂的国际形势,也要学会警惕社会上的一些错误思想,用行动捍卫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会后,听课人员表示,通过俞教授的课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和理解。共产党是在斗争中诞生、成长、壮大的政党,经过近百年的奋斗洗礼,斗争精神早已融入党的血脉。敢于担当、敢于斗争,是共产党人鲜明的政治品格,作为青年人更要不惧风雨、勇挑重担,在党的领导下推动临空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