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传百年薪火,行文明志愿”,空港在行动!

时间:2021-03-09 10:00:11   来源:   

薪火相传,继往开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弘扬“雷锋精神”,展现空港风采,3月5日下午,空港经济区妇联联合红山农场妇联开展“传承百年薪火 文明志愿我先行”广场志愿服务活动,吸引广大居民热情参与。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不仅为群众提供了理发、磨刀、法律咨询等志愿服务,还在群众中宣传了平安创建、垃圾分类等政策、知识;不仅有来自空港和红山的多家企业招聘会,为大家提供就业机会,解决企业招工难题,还邀请了萧山医院的专家现场坐诊,免费提供健康咨询和疑难解答。

3月中旬,空港经济区妇联将联合红山农场妇联于空港自贸区红山板块举办志愿活动,继续弘扬志愿者精神,宣传志愿者理念,欢迎大家踊跃参加!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