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新闻中心 > 空港动态 > 正文内容

杭州空港经济区开展“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时间:2021-03-09 09:59:36   来源:   

人间最美三月天,山花烂漫展新颜。三月,春意浓浓的日子,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空港经济区妇联联合临空党建联盟举办了“包涵人生 共话空港”系列精彩活动,进一步丰富女同志们的业余生活,彰显新时代女性的新风采。


3月3日下午,机关及下属企业、辖区重点企业共约80人参加,体验手工缝制口金包过程,收获了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杭州空港经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诸捍良在活动上致辞,并向女同志们表达了满满的祝福。


本次活动事先准备好了手工材料包,并邀请经验丰富的手工老师进行现场教学,为大家细致耐心地讲解了制作工艺、制作步骤、平针回针的制作手法等。

大家在一针一线、道道工序中感受着古典手工的魅力,现场洋溢着阵阵欢声笑语。经过2个多小时的精心制作,在一双双巧手的摆弄下,一只只做工精美、形状雅致的手工绣包就展现在了大家眼前,令人赏心悦目。

最后,衷心祝愿如花的女神们四季常开、青春常驻、幸福长久!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