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新闻中心 > 空港动态 > 正文内容

杭州空港经济区开展重点企业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1-02-22 10:08:44   来源: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春节假期刚过,2月18日,杭州空港经济区领导班子分别带队前往辖区内20余家重点企业开展新春走访活动,送祝福鼓干劲,共商共谋新年新发展。


杭州空港经济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郭荣一行前往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有限公司、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杭州福恩纺织有限公司等地开展新春慰问。

杭州空港经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诸捍良一行前往浙江圆通速递有限公司、杭州圆通货运航空有限公司、西尼机电(杭州)有限公司等地开展新春慰问。


杭州空港经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邱建仁一行前往浙江正凯集团有限公司、浙江手心制药有限公司、杭州东能空港物流发展有限公司等地开展新春慰问。


杭州空港经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沈焕军一行前往协和集团有限公司、杭申集团有限公司、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等地开展新春慰问。

每到一处,慰问组都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经营状况及发展计划,认真倾听企业遇到的困难和提出的意见,对企业为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慰问组表示,新的一年管委会各级各部门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企业发展,不断加强与企业联系,及时了解企业的诉求与困难,共性问题通过政策帮扶解决,个性问题分门别类,逐一解决。同时也希望各企业要继续保持开拓进取的精神,高度重视科研创新,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政企携手共谱发展新篇章。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