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新闻中心 > 空港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委副书记、区委书记佟桂莉走访慰问健新原力留萧过年及一线工作者

时间:2021-02-11 10:06:00   来源: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2月10日,市委副书记、区委书记佟桂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大飞,副区长倪世英一行带着新春的祝福,来到浙江健新原力制药有限公司,亲切看望慰问留萧过年及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劳动者。

在浙江健新原力制药有限公司,佟桂莉与企业海归博士团队亲切交谈,并察看了解了企业一期项目的建设现场工程进度,佟桂莉向留萧过年的企业高层次人才和员工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勉励企业抓住杭州发展生物医药产业良好机遇,坚持创新引领,加强技术研发及核心技术攻关,不断提升竞争力,为萧山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健新原力是一家生物创新驱动型企业,地处杭州空港经济区杭州湾生物科技谷中心地带。健新原力园区第一期将覆盖21公顷土地,其中将建设生物过程开发实验室,扩展和研发实验室,蛋白质、细胞和基因疗法制造工厂。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