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新闻中心 > 空港动态 > 正文内容

争先创优、砥砺前行——杭州空港经济区召开2021年春节节前教育大会

时间:2021-02-11 09:21:00   来源:   


2021年2月9日,杭州空港经济区召开2021年春节节前教育大会。杭州空港经济区领导班子,机关及下属公司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杭州空港经济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郭荣讲话

郭荣指出,在过去的2020年中,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在有关部门和单位的大力支持下,空港经济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均取得阶段性成果。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空港的党员干部众志成城、坚忍不拔,用责任和担当筑起了疫情防控墙,非常好也非常不容易。受疫情影响,这一年的工作虽然存在不足,但在全体同志的共同努力下,我们齐心协力、克难攻坚,助力经济实现了恢复性增长,总体取得了较好成绩。在新的一年里,空港将全面贯彻省市区委的决策部署,对标2021年的考核目标提前谋划、查漏补缺、突出亮点、勇于争先,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出色地做好新一年的各项工作,接续谱写空港发展的新篇章。

郭荣强调,春节期间要严格落实作风建设、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值班制度等要求。

加强节日廉洁.要遵守廉政纪律,特别是党员干部要带头转变作风、纠正“四风”,带头遵守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坚决杜绝“节日腐败”,不酗酒、不赌博,过一个健康的春节。

加强疫情防控.要做好疫情防护措施,各单位、各部门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管理、监督和信息报送等相关工作。

加强安全生产.春节期间各企业、车间、工地等重点场所安全生产不松懈,不能因欢度节日而放松监督检查,确保过一个平安祥和年。

加强值班值守.对于节假日值班,包括机场专班值班的同志,要严格遵照相关制度执行,必须准时到岗、做好交接,遇有事情要及时请示汇报,确保联系畅通。



▲杭州空港经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诸捍良通报年度综合考评情况


▲杭州空港经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邱建仁宣读表彰文件


▲杭州空港经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沈焕军传达贯彻市两会精神


▲杭州空港经济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郭荣与委领导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