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 正文内容

空港又增一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时间:2021-02-02 11:24:34   来源:   

近日,在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关于浙江省2020年高新技术企业备案的复函》中,佳成国际物流旗下浙江佳成通跨境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被列入《浙江省2020年高新技术企业名单》,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资格认证,有效期三年。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由科技部、财政部和国家税务总局统一批准签发,是国家为扶持和鼓励高新技术企业发展、调整产业结构、提升国家经济竞争力而设立的专项资质认定,是中国高科技企业最高荣誉之一。

浙江佳成通自2018年成立以来,在跨境供应链建设、人才团队、质量管理、品牌自主创新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在创新科技+供应链管理方面取得持续、稳健突破,通过“线上化”“服务化”“智能化”探索,建立覆盖商品供应、商家服务、仓储管理、物流服务、消费者服务的全流程监管和服务体系,为跨境物流服务体系提供全方位服务。

浙江佳成通相关负责人表示,技术的探索和模式的创新没有终点。随着公司在跨境供应链生态圈的不断深耕,未来将不断打磨专业能力,提升服务水平,坚持科技驱动,打造生态闭环,继续全方位赋能跨境物流服务生态圈建设。

近年来,空港把科技创新全面融入到城市建设发展中,重点高新产业迅速聚集、创新创业氛围日趋浓厚。去年以来,空港经济区新认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1家。(记者  刘殿君  通讯员  俞秀春)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