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 正文内容

浙江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落户空港

时间:2021-01-25 15:48:03   来源:   

  日前,杭州空港经济区红山幼儿园与浙江师范大学举行合作办学签约仪式。

  本次合作是浙师大幼教品牌和优质服务输出的有效途径,在多方的共同关心支持下,把红山幼儿园办成管理理念超前、教师团队专业、幼儿快乐成长、老百姓满意的品质幼儿园,助力空港经济区的高质量发展。红山幼儿园与浙师大牵手合作,对提升空港整体办学水平,特别是提升空港区域和红山农场办园优质化、品牌化均有里程碑意义。红山农场和红山幼儿园将把这项惠及百姓的民心实事工程办好,让合作办学的成效惠及更多的学子及家长。

  据介绍,2020年8月27日,杭州空港经济区靖江街道中心幼儿园、第二幼儿园与南京师范大学成功签约合作办学。此次红山幼儿园又与浙江师范大学成功牵手,标志着空港教育事业的发展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记者  刘殿君  通讯员  俞秀春)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