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新闻中心 > 空港动态 > 正文内容

暖心~我委收到了企业感谢信!

时间:2021-01-07 15:06:35   来源:   

  “大疫之中见真情,您的携手,栉风沐雨,朝乾夕惕,未萧条,逆行舟,牵情动容,滴水恩重。”日前,一封杭州中车车辆有限公司的感谢信送到了杭州空港经济区管理委员会,让为企业服务忙碌了一年的工作人员,特别是上半年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而奋战奔波在一线的同志倍感温馨和温暖。

  杭州中车是中国中车与浙江省人民政府签署的战略合作项目。2010年9月,中国中车与杭州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在杭州空港经济区建立轨道交通生产基地。2011年3月,杭州中车正式成立,并由母公司中车南京浦镇车辆公司提供技术支持,杭州地铁终于实现“杭州造”。2020年,空港经济区成立十余年,杭州中车也在2020年迈进了第十个年头,在这一年由杭州中车生产试制的杭州地铁7号线首列电动客车成功下线并开通运营,已累计生产交付杭州地铁1号线、2号线、4号线、5号线、16号线、杭海城际等1600余辆。

  2020年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全国企业一度陷入停滞状态,2月份复工复产,杭州空港经济区全体工作人员齐心协力助推辖区内企业恢复生产。作为2022年杭州亚运会交通重要保障企业,杭州中车是萧山首批复工的企业,空港经济区管委会领导班子多次前往生产现场查看,详细了解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和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积极协调防疫物资、提供税收政策支持、畅通交通物流等,并成立点对点帮扶小组,利用党建联盟等形式,帮助指导防护措施,及时解决复工生产中的问题。3月份,杭州中车的产能就达到了去年同期水平,全年产值实现同比增长54%。

  杭州中车全体员工中心感谢空港管委会一直以来对我们的关心与支持,感谢高园、高耀中、黎明、李佳、张权等领导和同志们的无私奉献与帮助。

  企业的一句“谢谢”是对空港管委会全体人员工作最大的肯定与鼓励,未来空港将持续加快打造与国际标准接轨的营商环境,通过营商环境的“进”,带动实现经济发展的“优”,深化“一人一企”驻企服务,精准掌握企业需求,精细提供政务服务,助力企业健康长效发展。将把“最多跑一次”改革进行到底,积极践行“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充分利用“亲清在线”数字平台,以“跑改”的深化倒逼干部服务理念的转变,服务方式的改变和服务效能的提升,切实增强企业、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