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杭州空港经济区学习贯彻区委十五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1-01-05 14:05:44   来源:   


  1月4日上午,杭州空港经济区第一时间召开全体会议,学习传达区委十五届十二次全会精神。机关及下属公司全体参加。


△杭州空港经济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郭荣讲话

  郭荣指出,本次会议是在全省全市全区收官“十三五”、开启“十四五”之际召开的重要会议,既是全区“十三五”工作的总结会,更是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落实新举措、提振新发展的定调部署会议。会议为空港的“十四五”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是我们不断向前的坚实动力和贯穿发展的行动指南。

  郭荣强调,全委上下务必深刻领会区委全会的精神实质,积极抓住“前亚运”的窗口机遇,紧紧围绕“亚运国际城·数智新萧山”的发展导向,为空港全面建设全国一流的航空都市区,为萧山实现赶超跨越发展而奋斗。

  郭荣要求,下一阶段,全委上下要提高站位、找准定位;紧盯目标,狠抓落实,确保年末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为“十三五”工作收好尾:

  ●一是各项任务考核收好尾。各部门要严格对照2020年的全年目标任务,实事求是摆成绩,找差距,补短板,确保经济指标和各项考核不丢分、创加分。

  ●二是工程建设项目收好尾。年关将至,相关部门要重点关注工程建设项目的安全和稳定,确保企业和员工圆满度过祥和的一年。

  为“十四五”发展开好局:

  ●一是各部门要加强与上级部门的对接,对新一年的任务目标早部署、早落实。

  ●二是各部门要抓紧推进各项既定工作,确保重点项目早落地、早投产。

  ●三是各部门要加强安全和维稳工作力度,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正风肃纪、党风廉政建设等各项工作不松懈。

  ●四是各部门要在工作中创新思维、创新举措,深入挖掘各项工作的特色亮点。


  杭州空港经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诸捍良传达本次全会精神。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