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新闻中心 > 空港动态 > 正文内容

杭州空港经济区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0-12-22 09:44:56   来源:   


  为全面准确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21日上午,杭州空港经济区特邀区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萧山分校副校长董蔚飞作全会精神宣讲报告。机关及直属公司全体人员、基层党组织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董蔚飞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题,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要精神、原则方法、贯彻落实三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刻讲解,并结合时代趋势、国内外形势和萧山发展现状对萧山和空港就如何进一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出了建议。

  整场宣讲报告会政治站位高,视野开阔,解读深刻,极具思想性和针对性,为空港进一步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供了思路和借鉴。


  报告会后,各部门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冲刺完成好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十三五”完美收官、“十四五”顺利开局,真正以实际工作成果检验学习贯彻成效。


  自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胜利闭幕以来,杭州空港经济区高度重视全会精神的宣贯和落实,坚持做到全面系统、多措并举,班子带头第一时间召开党工委会议,传达学习并研究部署宣贯工作,以各级党小组专题学习研讨、专家辅导宣讲等多种形式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