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新闻中心 > 空港动态 > 正文内容

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冈市委书记刘雪荣一行调研杭州空港经济区

时间:2020-12-16 14:10:00   来源:   

  12月14日下午,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冈市委书记刘雪荣一行赴杭州空港经济区调研,杭州空港经济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郭荣陪同。


  刘雪荣一行首先来到顺丰全国航空货运枢纽基地考察控制中心、分拣中心,实地查看顺丰公司关于航空货运的建设运营情况,详细了解货运物流与航空港建设的关系,并听取了顺丰公司负责人关于顺丰物流运行的基本情况介绍。

  顺丰全国航空枢纽(杭州)于2015年7月18开始正式投入运行,总投资13.8亿,占地约200亩,其中,仅设备投资就达7.1亿。据了解,接下来顺丰全国航空枢纽不仅要承担华东地区中转任务,未来两三年间,还要为顺丰鄂州机场做好试运营工作。


  随后,刘雪荣一行抵达保税大厦参观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规划建设展厅,并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听取了临空经济示范区产业规划、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介绍。

  郭荣指出,临空经济的发展有其自身的规律和特殊性,体现在顶层设计、产业布局、要素保障等方方面面,特别是要处理好临空区域内新老产业之间的关系,既要保持“底色”更要体现“特色”。


  刘雪荣对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的各项工作举措和取得成绩高度肯定,并表示未来双方可以加强交流、深化学习、相互借鉴、共同进步,共同推动临空经济的发展更上一层楼。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