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新闻中心 > 空港动态 > 正文内容

商务部自贸区港司司长唐文弘一行调研杭州空港经济区

时间:2020-11-30 15:32:47   来源:   

  11月26日下午,商务部自贸区港司司长唐文弘一行赴杭州空港经济区调研,省、市、区相关领导陪同。

  唐文弘一行来到空港跨境园区监管仓库,实地查看数字清关监管场所的建设情况,详细了解数字清关业务新模式并听取了相关业务流程介绍。

  此前,空港跨境园区已完成全国首单数字清关实单测试,接下来即将进行第二次实单测试。通过实单测试,优化调整数字清关系统和流程后,将于近期正式启动数字清关业务。

  唐文弘一行来到了长龙航空模拟机训练基地,实地了解模拟机训练场地建设、运作情况,并听取企业汇报。

  调研结束后,唐文弘对空港跨境园区的各项创新举措以及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并对空港下一步进行的综保区申报和自贸区建设给出了指导意见。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