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萧山区副区长倪世英调研杭州空港经济区

时间:2020-11-27 10:35:33   来源:   


  11月25日上午,萧山区副区长倪世英携区府办、区经信局赴杭州空港经济区专题调研明年项目投资情况、经济增长点、经济形势预判等相关情况,杭州空港经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诸捍良,杭州空港经济区党工委委员、靖江街道党工委书记王靖江,杭州空港经济区党工委委员、南阳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斌,各单位经发条线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听取了各单位关于2020年经济形势分析及2021年经济形势预判情况汇报后,倪世英对今年以来空港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认为经济发展总体稳中有进,氛围浓、干劲足。

  他指出,受疫情影响,部分经济指标完成还不够理想,临近年末,各单位各部门要逐条对照年度目标任务,查漏补缺,加强对接,全力冲刺四季度、打好收官战。特别是对企业在提升改造过程中碰到的问题和困难要尽力帮助解决,推动项目早建设、早投产、早见效,努力交出全年经济发展高分报表。

  会上,杭州空港经济区、靖江街道、南阳街道分别汇报了重点项目的推进情况,并就明年抓经济发展的工作思路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