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新闻中心 > 空港动态 > 正文内容

杭州海关副关长倪洪中一行赴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考察调研

时间:2020-11-07 09:20:00   来源:   

  11月5日上午,杭州海关副关长倪洪中一行赴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调研跨境电商发展情况以及EWTP数字清关项目建设进程。杭州空港经济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郭荣,杭州空港经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沈焕军等陪同调研。

  倪洪中一行来到空港跨境园区监管仓库,实地查看了数字清关监管场所的建设情况,并仔细询问了项目的建设进程。



  在听取了汇报后,倪洪中对临空经济示范区以及空港跨境园区取得的成绩以及各项创新举措表示肯定,并表示,EWTP数字清关监管场所即将启用,在符合监管要求范畴内,海关将给予大力支持,同时,也希望园区继续做好优质项目招引和新业务拓展工作,为综保区申建奠定基础。

  座谈会上,郭荣介绍了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发展目标以及发展规划等情况,并表示,空港将跨境电商作为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的五大重点产业之一,在业务模式上不断进行探索创新,也取得了一定成效。下一步,空港将主动融入浙江自贸区杭州片区建设,通过制度创新、先行先试,更好地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沈焕军汇报综保区的申报进程以及拟入区项目的基本情况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