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 正文内容

空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11-05 09:34:30   来源:   

  日前,杭州空港经济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要通过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各项任务上来,并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力争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十三五”完美收官、“十四五”顺利开局,真正以实际工作成果检验学习贯彻成效。要慎终如始抓防控,着力打赢秋冬季疫情防控战。要对标对表抓冲刺,加速加力、补缺补短,确保实现“全年赢”。要实干至上抓项目,关注每一个节点,全力推进各类在建项目提速提效。要举一反三抓整改,有效落实好省委巡视整改和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交出整改的满意答卷。要提高站位抓谋划,深入开展明年工作思路调研,重点梳理好一批重大项目、重大工程,切实把明年的工作思路谋准、谋深、谋实。(记者 刘殿君 通讯员 俞秀春)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