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新闻中心 > 空港动态 > 正文内容

夯实业务基础 提升服务能力 | 杭州空港经济区工会干部专题培训顺利举行

时间:2020-11-04 09:36:00   来源:   

  为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区委群团工作会议精神,提升工会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工会工作科学化水平,近日,空港经济区总工会和红山农场总工会联合举办了工会干部专题培训,旨在进一步加强基层工会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工会干部政治理论和业务水平,以适应新形势下的工会工作需要。


  空港经济区、红山农场总工会以及各基层工会主席或副主席参加培训。


  区总工会副主席朱建兴同志结合自身丰富的理论知识储备和实践经验专题为大家讲解《浙江省工会劳动法律监督条例》辅导、《职工医疗互助、困难职工救助》等内容。


  红山农场总工会主席周凤娟为本次培训开班,她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做好新时期工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维护好职工权益,切实加强职工文化建设,切实增强做好职工群众工作的本领,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工会工作的全过程和各领域。要围绕中心,履行职责,做一名合格的工会工作者。要从职工群众最关心、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入手,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完善服务手段,拓展服务领域,改进工作方式和方法。要端正学风、遵守纪律,确保圆满完成本次学习培训任务。希望大家能够珍惜机会,静下心来,安心学习,真正学一点东西。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课程紧密联系工会工作实际,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案例生动。通过培训,不仅增强了大家对工会工作职责和任务的认识,还开阔了视野,提高了综合素质,为新形势下做好工会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