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 正文内容

党建孵化器加快推动临空产业成果转化

时间:2020-11-03 10:12:47   来源:   

  日前,杭州临空产业党建联盟积极开展产业党建孵化器项目推进提升调研活动,邀请浙江省委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教授、导师等组成专家团队开展点对点指导工作。

  近日,专家团一行实地考察了联盟驻点办公场所和成员单位内相关重点企业,详细听取了党建联盟在孵化器建设方面的有关情况。在随后的调研交流中,专家团就杭州临空产业党建联盟在运营建设孵化器、培育孵化优质非公企业党组织和培养发展企业家党员方面的创新探索和取得成效给予肯定,对杭州空港经济区加快提升区域党建工作水平、深化服务战略新兴产业的举措给予赞赏,同时也对产业党建孵化器在下一步管理提升、成果转化、优势巩固等方面给出了具体建议和意见。

  杭州临空产业党建联盟工作人员介绍,今年8月以来,孵化器内重点培育企业当中已有2家成功建立党组织,目前在册党员16名。(记者 刘殿君 通讯员 俞秀春)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