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区委副书记、区长章登峰一行调研杭州空港经济区

时间:2020-10-19 10:13:28   来源:   

  10月16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章登峰一行赴空港经济区调研中国(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扩展区空港板块相关项目建设情况。萧山区副区长罗林锋,杭州空港经济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郭荣等陪同调研。

  在长龙航空模拟机训练基地,章登峰一行实地了解模拟机训练场地建设、运作情况,并听取了企业汇报。

  在空港跨境园区监管仓库,章登峰一行实地查看数字清关监管场所的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数字清关项目的建设进程。在听取了空港跨境园区的情况汇报后,章登峰对园区目前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综保区申报和自贸区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

  据悉,空港跨境园区监管仓库在已有的功能基础上叠加了9610、数字清关功能。9610出口监管场地已于8月份正式启用,eWTP数字清关监管场地也已基本建成,待联调试单后即可投入使用。届时,一个功能更集成、通关更便利的复合型监管场地将呈现在大家面前。

  长龙航空模拟机项目


  长龙航空模拟机项目主要引进飞行训练模拟机,用于公司飞行员培训工作。目前,每台模拟机每天可进行5个机组、15个飞行员的培训工作,每年可提供6000小时的时间用于飞行机组、签派以及机务工程师的培训,为长龙航空高质量快速发展打下坚实的人才基础。

  数字清关项目


  数字清关平台是通过链接商户企业、跨境支付公司(支付宝)、物流公司、清关公司及中国海关,为商户提供简单快速的跨境业务对接接入通道,将商品卖给中国消费者,让顾客享受更快、更简单、更合法的跨境服务。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