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期待!数字清关监管场所即将启用 空港跨境园区举行数字清关业务培训会

时间:2020-10-19 10:09:12   来源:   


  近日,空港跨境园区管理办(保税公司)组织召开了数字清关业务培训会,管理办全体成员参加此次培训。

△数字清关场站管理系统界面

  会上,杭州数据分中心培训人员通过分步讲解、演示操作等方式对“卡口应用管理平台”和“数字清关场站管理系统”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大家提出的各类问题一一做出解答。此外,大家就实际操作过程中系统可能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并就如何优化流程展开了激烈讨论。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对系统平台以及业务操作流程有了初步了解,这为下一步数字清关业务的全面展开奠定了坚实基础。与此同时,此次活动也进一步丰富了全体员工的理论知识,对提升个人业务水平、加强自身建设具有积极促进作用。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