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新闻中心 > 空港动态 > 正文内容

广东省佛山市高明区考察团一行赴空港经济区考察交流

时间:2020-10-14 15:02:47   来源:   

  10月11日上午,佛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明区委书记徐东涛,高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姜岳新带领考察团一行赴杭州空港经济区考察交流,萧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吴炜炜陪同调研。

  考察团一行参观顺丰全国航空枢纽项目,了解顺丰现代化的物流运营模式,并听取顺丰公司相关负责人对该项目的情况介绍。


  座谈会上,吴炜炜向考察团详细介绍了杭州会展新城的规划及差异化发展思路,并就结合自身发展情况的交通组织形式提了建议。空港经济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杭州空港经济区的发展历程、发展目标、发展规划等情况。双方就共同推动临空经济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考察团负责人介绍了佛山市高明区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并对空港经济区取得的发展成绩表示肯定,认为空港经济区在建设临空物流枢纽方面特色鲜明、举措有效,希望下一阶段双方能够深化学习、加强沟通、相互借鉴,共谋临空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