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新闻中心 > 空港动态 > 正文内容

绍兴市柯桥区副区长方优美一行调研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

时间:2020-09-26 14:55:00   来源:   


  9月25日上午,绍兴市柯桥区副区长方优美携柯桥区发改局、区府办相关领导以及上海市福睿智库、越州都市规划院相关人员一行调研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杭州空港经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诸捍良陪同调研。


  在听取了临空经济示范区的详细情况后,方优美对示范区目前取得的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对示范区未来的发展充满期待。随后,方优美就柯桥区目前的发展状况、未来的发展规划进行介绍,并就下步如何与临空经济示范区更好地融合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双方今后在交通拓展、产业集聚、功能融合、服务共享等方面加强合作,强强联手,加速推进杭绍一体化发展。


  诸捍良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临空经济示范区的基本情况、发展现状、机遇挑战及下步规划。


  会上,与会人员积极主动提问,就临空经济示范区周边配套、产业布局、路网规划、机场发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和深入探讨。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