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新闻中心 > 空港动态 > 正文内容

杭州空港跨境园区举行“9610”出口监管场所推介会

时间:2020-09-26 14:52:00   来源:   


  9月24日下午,杭州空港跨境园区联合萧山区商务局举行“9610”出口监管场所推介会。杭州空港经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沈焕军,杭州空港经济区机场合作局局长陆峰,空港跨境园区、钱江海关萧然办事处、区商务局、区国税局、区外管局、三大园区相关负责人以及企业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沈焕军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中国(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杭州片区萧山区块规划面积为16.09平方公里,其中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规划实施范围约5平方公里。空港跨境园区叠加了自贸试验区、临空经济示范区以及特色小镇等政策优势,为各企业落户空港开展业务提供了强有力的平台支撑。同时,空港跨境园区在做强产业的同时也在不断完善服务功能、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包括此前启用的9610出口监管场所和即将启用的数字清关场地。

  希望大家能够落户空港,依托空港优势做大做强跨境电商业务,我们也将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空港跨境园区负责人朱洪潮向大家介绍了园区的发展历程、基本情况以及综保申报等情况


  钱江海关萧然办事处、区商务局、区国税局、区外管局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政策宣讲和解读


  金融机构现场为企业宣讲有关收款、结汇以及融资等多样化个性化服务方案

  随后,参会人员实地参观了园区9610出口监管场所,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以及现场人员的实操下对业务有了更加直观深刻的了解。

  空港跨境园区9610出口监管场所于8月28日正式启用,目前日均单量约为5万单。下一步,园区将以打造全球跨境电商标杆为目标,主动融入浙江自贸区杭州片区建设。此外,园区也将持续提升平台服务能力,以优质的服务、一流的环境为企业转型升级赋能,为企业做大做强保驾护航!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