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新闻中心 > 空港动态 > 正文内容

逐梦起新航 奋进新时代 | 首届空港·农行党建联盟青年演说家比赛热力举行

时间:2020-09-19 10:26:00   来源:   


  为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给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中对广大青年提出的要求和嘱托,深入推进空港经济区“强基固本年”,激励党团青年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勇于创新创造,9月18日下午,“逐梦起新航 奋进新时代”首届空港·农行党建联盟青年演说家比赛在杭州空港经济区热力举行。


  杭州空港经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诸捍良,农行萧山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琛,杭州空港经济区党政办副主任、调研员于正平,农行萧山分行靖江支行行长周莉等领导参加活动。


△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诸捍良作点评

  来自杭州空港经济区机关事业单位、直属公司及农行萧山分行的9位在职青年干部参加了本次演讲。


  活动现场,党团青年代表们紧扣“逐梦起新航 奋进新时代”这一主题,联系自身工作、学习和生活实际,各自秀出一场场声情并茂、充满感染力的演讲,很好地展示出了新时代党团青年敢当敢为的优良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3名。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优胜奖

  此次演讲比赛,充分调动了党团青年的积极性,激发了干事热情,激活了创新动力,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表达情怀的平台。值此盛世年华,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让我们肩负起时代的责任,不忘理想、燃烧激情,为青春加冕!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