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杭州首家跨境精检项目启动!打造一站式跨境供应链服务平台

时间:2020-09-18 20:24:00   来源:   

  2020年9月10日,由杭州史尼芙贸易有限公司和日本朝光日服装整理公司合作的跨境服装精检项目在杭州跨境电商综试区空港园区佳成国际智能物流中心正式启动。

  此次的合作是日本朝光日首次在国内开设的唯一一家专业针对电商行业进行精检服务的服装整理公司,双方将共同打造集检品、智能仓储、分拣、物流为一体的跨境供应链服务平台。日本Asahi Link中国区负责人,空港经济区经发局领导、公司创始人吴烨彪等领导和佳成国际物流等嘉宾出席开业仪式。


  杭州史尼芙贸易有限公司自2015年成立至今,一直都以中日贸易业务为主营项目,在今年还获得了2021年东京奥运会的赞助商身份!通过跨境电商的形式已“让世界贸易变得更简单”为己任,一直持续行走在中日贸易的最前沿!


  日本朝光日服装整理有限公司简称Asahi Link,主要业务是分销加工,分类和运输,以及在服装和杂货等专卖店以及大众零售商处的送货;依靠自行开发的分拣系统提供可靠的货物交付和熟练的质检精度服务;在中国地区拥有23家分公司。

  杭州朝光日质检服务平台将充分利用日本Asahi Link全球领先的质量检验服务能力及新供应链服务理念,并携手佳成国际物流设在杭州空港园区的智能仓储物流中心,双方深度合作共同打造集智能仓储、物流、跨境数字通关,海外仓服务为一体的一站式跨境供应链服务平台。


  品质是品牌的立足之本,检品中心成立后,将立足杭州空港、辐射杭州及长三角区域,以服装作为切入点,面向日本及国内市场,助推更多的制造业品牌出海。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