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新闻中心 > 空港动态 > 正文内容

杭州海关一行赴空港跨境园区组织快递类海关监管作业场所验核工作

时间:2020-09-17 17:00:33   来源:   

  9月14日上午,杭州海关验核组一行赴空港跨境园区就园区快递类海关监管作业场所建设情况进行验核。杭州空港经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沈焕军,空港跨境管理办负责人以及钱江海关相关人员参加验核工作会议。


  会议现场,验核组宣布了场所建设的相关政策依据、明确了要求,并听取了空港跨境园区关于场所建设的情况汇报。


  验核组一行对现场的围网和卡口设置、监控设备布控、场所标识标牌以及光机查验带等情况进行了仔细询问和察看,就实际建设情况展开了讨论,并向园区反馈了核验结果。


  验核组表示,园区监管场所改造建设工作已基本符合快递类海关监管作业场所要求,并就下一步整改完善工作提出了意见。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