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空港经济区召开2020年度网格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20-09-15 16:53:00   来源:   

  近日,空港经济区召开2020年度空港经济区统计网格成立大会暨网格建设工作会议。空港经济区经发局统计人员、辖区规上企业统计员参加会议。


  会议明确,要建立空港经济区统计三大网格小组,由具有一定组织能力和专业知识的统计员担任所在区域的网格长、副网格长。

  网格小组以“围绕数据质量,提高业务水平”为目标,以内容建设为核心,以机制建设为关键,以评价建设为保障,力争建成一批业务强、效率高、质量好的企业统计网格,从而推进统计工作高质量开展。


  会上,空港经济区经发局统计负责人就加强企业统计工作指导、建立企业统计网格参与机制、发挥统计人员积极性以及吸纳统计人员参与网格建设与管理提出了指导意见。会议还通报了近期省市区统计核查事项,就统计检查错误率较高的业务知识进行了培训。

  会后,各网格小组进行了业务知识交流,并就如何制定年度统计网格活动计划展开了讨论。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