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新闻中心 > 空港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政府办公厅一级巡视员何美华一行调研自贸区建设工作

时间:2020-09-05 10:54:00   来源:   

  9月3日,杭州市政府办公厅一级巡视员何美华一行莅临杭州空港经济区调研自贸区建设工作相关情况。萧山区副区长罗林锋陪同调研。空港经济区经发局、保税公司、长龙航空公司相关负责人等参加。


△调研组在长龙航空模拟机训练有限公司听取企业汇报

  长龙航空公司自2011年成立,特别是2013年客运开航以来,紧紧围绕“民航强省”战略和萧山国际机场枢纽建设的需要,长期扎根浙江、服务浙江,为萧山国际机场的发展、为浙江临空经济的发展作出了突出的贡献。截至目前,长龙航空机队规模达到50架,员工规模5000人,迈入行业中等规模水平。



△调研组一行来到长龙(杭州)航空模拟机训练有限公司实地了解模拟机训练场地建设和运作情况,并亲身体验了模拟机飞行训练科目。

  长龙(杭州)航空模拟机训练有限公司的成立运作意味着长龙航空能够自主承担飞行员高标准训练任务。这不仅会大幅降低飞行训练成本,对于浙江省航空培训事业发展也具有里程碑意义。

  公司现有两台飞行模拟机正式投入使用,第三台模拟机受今年疫情影响因而推迟交付。这些空中客车A320全动模拟机代表着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飞行拟教学训练机制造水平,可以为飞行员提供初始训练、转机型训练、升级训练、定期复训等科目的全面训练。每台模拟机每天可进行5个机组、15个飞行员的培训工作,每年可提供6000小时的时间用于飞行机组、签派以及机务工程师的培训,为长龙航空高质量快速发展提供打下坚实的人才基础。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