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新闻中心 > 空港动态 > 正文内容

河南省南阳卧龙综合保税区考察团一行赴空港经济区考察交流

时间:2020-09-04 10:45:00   来源:   

  9月2日上午,河南省南阳卧龙综合保税区管委会副主任张相云带领考察团一行赴杭州空港经济区考察交流,空港跨境园区负责人以及海关工作人员陪同。


  ▲考察团一行在空港小镇客厅听取了空港跨境园区相关情况介绍并参观跨境电商体验中心。


  ▲考察团了解空港跨境园区监管场地建设以及运营情况。


  ▲考察团一行实地走访了空港跨境园区企业,重点了解园区出口业务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空港跨境园区负责人朱洪潮向大家介绍了园区的发展历程、基本情况以及综合保税区申报等情况。他表示,空港跨境园区坚持进出口两手抓,在优化跨境进口业务的同时重点发展出口业务板块,并取得了一定成效。此前,空港跨境园区9610出口监管场地已成功启用,数字清关监管场地也即将建成。届时,一个功能更集成、通关更便利的复合型监管场地将呈现在大家面前。

  代表团一行介绍了卧龙综合保税区的基本情况,并对空港跨境园区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认为空港跨境园区定位精准、目标明晰、举措务实,希望下阶段双方能够深化学习交流、加强沟通、经验互鉴、共谋发展。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