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新闻中心 > 空港动态 > 正文内容

喜讯!空港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正式成立!

时间:2020-08-29 10:31:00   来源:   

  近日,中共杭州空港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经中共杭州空港经济区工作委员会批复同意,正式成立。

  支部召开了党员大会,会上宣读了中共杭州空港经济区工作委员会《关于同意成立杭州空港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的批复》,并由投资公司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确定许建芳同志为杭州空港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


  会议强调,在杭州空港经济区党工委的关怀和支持下,支部将开好头、把稳舵,进一步做到统一思想,顾全大局,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通过自身建设和发展,切实架起公司与员工联系的桥梁和纽带,并以此不断扩大党的影响力。

  杭州空港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5月16日,12年来一直秉承“团结、务实、开拓、创新”的企业精神,始终处于稳健发展的状态。公司以空港小镇为支点,在空港经济区内进行基础设施开发建设,是城市建设、房地产开发、市政配套、国有资源合理使用的四方结合的纽带。公司建设项目有:红山PARK创新园配套一、二路工程、坎红路连接线工程、南临路西伸二期工程、空港本级“污水零直排”工程、空港新城城市示范村二期、三期、四期等多项工程。

  未来,杭州空港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将不忘初心,以党组织成立为新起点,坚持奋斗,砥砺前行;在党建引领下,全面推动各项事业的长足发展,为建设“重要窗口”示范样板贡献力量。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