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新闻中心 > 空港动态 > 正文内容

垃圾减量分类放 共建绿色大空港丨杭州空港经济区召开企业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8-29 10:29:00   来源:   


  为贯彻落实区垃圾分类办推进企业垃圾分类工作文件精神,8月25日下午,杭州空港经济区机场合作局特邀保税物流园区、空港小镇各企业参加会议。



  会上,机场合作局局长陆峰就企业如何进一步推进垃圾分类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落实责任制度,各企业会后须召集企业员工召开垃圾分类动员大会,并确定垃圾分类专管员。

  落实硬件设施,各企业尽快置办垃圾分类垃圾桶,并根据10号文件要求,更换垃圾分类标识。

  落实时间节点,9月底前各企业必须落实好垃圾分类各项工作。


  会议还向各企业参会人员简单介绍了杭州市垃圾分类的基本概况,并解读了区垃圾分类办【2020】10号文件的相关内容,同时,结合各个企业的实际情况,对企业开展垃圾分类工作提出相关建议。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