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新闻中心 > 空港动态 > 正文内容

学规范夯基础 强素质促提升 ——杭州空港经济区组织开展公文写作专题培训 杭州空港经济

时间:2020-08-19 10:41:59   来源:   

  为进一步规范公文写作,提高机关的公文写作水平,特别是提升党政干部“提笔能写、开口能讲、问策能对、遇事能办”的岗位能力,8月14日上午,杭州空港经济区特邀区政府办二级调研员方奇刚老师前来授课。空港经济区机关及下属公司全体,红山农场中层干部参加培训。


  培训中,方老师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经历和公文写作经验,主要从公文格式、写作方法、写作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针对公文写作容易出现的问题,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公文的基本格式、行文规范、写作要点等,向参训人员传授公文写作的技巧、注意事项和工作方法。



  在整个培训过程中,方老师开放广博的知识视野、幽默风趣的授课方式、贴近实际的案例分析,赢得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收获良多,将认真学习和领会此次培训的内容,并融会贯通到具体工作中,努力筑牢理论功底,提升获取知识能力;筑牢文字功底,提升综合表达能力;为助推临空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方奇刚,萧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二级调研员,从事政府主要领导讲话稿和本级政府工作报告写作近二十年,在社情民意和经济社会发展的调研分析、信息与公文写作和政策文件拟写等方面钻研颇深。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