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新闻中心 > 空港动态 > 正文内容

喜报!浙江京鸿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入选省物流创新发展试点

时间:2020-08-19 10:40:04   来源:   

  日前,省发展改革委印发《关于公布2020年浙江省物流创新发展试点名单的通知》,杭州空港经济区辖区企业浙江京鸿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通过竞争性评定成功入选。试点时间从2020年7月到2021年6月。

  此次全省物流新业态新模式试点企业共计30家,入选试点方向主要集中在技术研发应用创新和绿色物流发展等方面,应用互联网与新一代信息技术及绿色环保先进技术和管理理念等,实现提升物流效率、净化物流环境的目标。


京东物流杭州亚一园区

  浙江京鸿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以“自动化”为现代物流建设方向,园区内设有自动化仓储立库、全自动快递分拣机和仓配一体化流水线等多元化物流配套设施。2019年实现年货邮吞吐量达430700吨,年平均仓储/周转货值553亿。


包裹周转箱

  浙江京鸿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物流创新试点的成功入选,将进一步促进我区物流新业态新模式的发展,加快推动全区物流降本增效。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