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新闻中心 > 空港动态 > 正文内容

三亚市政协副主席黄志强一行赴杭州空港保税物流中心学习考察

时间:2020-08-13 10:34:00   来源:   

  8月11日上午,三亚市政协副主席黄志强带领考察团一行赴杭州空港保税物流中心学习考察。萧山区政协副主席姜国法,杭州空港经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沈焕军,杭州空港经济区机场合作局局长陆峰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在空港小镇客厅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并参观跨境电商体验中心。参观过程中,双方就各自区域跨境电商业务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探讨。

  走访佳成通跨境供应链综合(公共)服务示范基地。现场,考察团一行参观了小黄人智能分拣平台并了解相关业务开展情况。


  走访过程中,沈焕军向考察团介绍了临空经济示范区的发展历程、发展目标、发展规划和发展现状等情况;并就保税物流中心业务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发展方向和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考察团对保税物流中心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表示中国(杭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是全国首个跨境电商综试区,而空港园区又是综试区首批线下园区之一,在运营管理、业务布局、产业发展等方面的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下一步,希望双方能够加强合作交流、经验互鉴,共同推动跨境电商行业高质量发展。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