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新闻中心 > 空港动态 > 正文内容

【专题讲座】珍爱生命科学防病 联动防范电信诈骗

时间:2020-08-05 14:11:59   来源:   

  8月3日下午,杭州空港经济区开展“珍爱生命,科学防病”健康知识讲座及“防范电信诈骗”专项讲座,机关及辖区重点企业相关人员参加讲座。

  01

  “珍爱生命,科学防病”健康知识讲座

  此次讲座特邀中医健康管理师、紧急救护及健康知识专职讲师、杭州健普健康咨询管理服务部主任讲师、国家卫生健康委能力建设和继续教育中心王杰明老师为大家授课。



  王杰明通过理论讲解、实例分析的形式,教授与会人员判断身体状态的理论知识,发现潜在的健康问题。同时,对职业病、慢性病防治等方面的健康知识进行了详细而系统地介绍和讲解,希望大家在日常身体保健中确保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和定期体检这五大健康基石,减少疾病发生,实现全民健康。

  02

  “防范电信诈骗”专项讲座


  随后,为防范电信诈骗,维护家庭稳定,空港经济区妇联联合开发区妇联、湘湖妇联、世纪城妇联和萧山分局靖江派出所,开展了“萧木兰,护万家”平安行动暨电信诈骗防范宣传培训课,特别邀请国信证券浙江分公司投资顾问部王华俊老师讲解电信诈骗实例,呼吁全体人员提高警惕,保护财产安全。


本站编辑:实习生王侯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