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山东省临沂市河东区考察团一行赴空港保税物流中心考察

时间:2020-08-03 14:14:44   来源:   

  7月29日上午,山东省临沂市河东区副区长牛树超一行赴杭州空港保税物流中心考察交流。杭州空港保税物流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在空港小镇客厅听取了中心基本情况介绍并参观了跨境电商体验中心。


  考察团一行走访了佳成通跨境供应链综合(公共)服务示范基地,现场观看了小黄人智能分拣平台的操作全流程并详细了解相关业务开展情况。

  走访中,保税物流中心负责人向考察团介绍了保税中心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以及综保区申报等相关情况。同时,围绕跨境园区运营方式、业务布局以及招商等方面谈了一些思路及规划。

  考察团表示,杭州空港保税物流中心经过多年的运营,取得了不少成绩,也积累了较为丰富的管理经验,值得学习借鉴。通过此次考察,帮助大家开阔了眼界,开拓了思路。下一步,希望双方能够深化学习交流,加强沟通对接,推动共赢发展。


本站编辑:实习生王侯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