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新闻中心 > 空港动态 > 正文内容

萧然学子走进杭州空港经济区

时间:2020-07-30 14:09:00   来源:   


  近日,由萧山团区委主办的“大学生走进萧山骄傲之高端制造专场”在杭州空港经济区顺利举行。活动受到了青年大学生的广泛关注,60名暑期基层实践大学生、萧然学子联盟成员报名参加并实地参观了辖区内各企业和园区发展情况。




参观智能机器人分拣平台

  大学生们来到浙江佳成通跨境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参观智能机器人分拣平台,与企业相关业务负责人进行交流和探讨,了解跨境电商业务开展的全流程。


  参观中国(杭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空港园区展示厅,听取介绍,详细了解园区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监管模式、运作流程和配套政策。在货物展示台前驻足停留,对跨境贸易商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在杭州中车车辆有限公司,大学生们分组参观了配线厂房、总装厂房等现场,随后来到展厅,了解了公司发展历程,并观看公司宣传片,感受了高端装备制造行业的魅力。


本站编辑:实习生王侯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