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新闻中心 > 空港动态 > 正文内容

总投资8100万元的空港小镇地下停车场项目即将启动!

时间:2020-07-24 15:44:38   来源:   

  作为萧山东部仓储物流园区,杭州空港经济区空港小镇内的杭州空港保税物流中心可谓是家喻户晓。随着物流中心范围内各类物流、快递等企业的不断入驻,停车问题越来越凸显,特别是在一些特殊时期,如每年的“双十一”等网络购物节期间,空港小镇内的物流车辆剧增,带来巨大的交通通行及停车压力。


空港小镇地下停车场效果图1


空港小镇地下停车场效果图2


空港小镇地下停车场效果图3


空港小镇地下停车场效果图4

  为解决这一区块停车难的问题,杭州空港经济区决定在7月下旬正式启动空港小镇地下停车场项目。该项目位于保税物流中心仓库北侧,紧靠红十五线,总投资约8100万元,占地约18亩,总建筑面积8481㎡,设计为地下4米,露出地面1.3米,可提供251个停车位,计划工期210天。建成后,不仅能为保税物流中心内诸多企业提供便捷的停车服务,同时还可以有效缓解“双十一”“双十二”等特殊日子的物流、货运等停车紧张问题。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