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中国(杭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空港园区召开9610出口业务培训会

时间:2020-07-23 09:37:39   来源:   

  中国(杭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空港园区9610出口场站将于近期启动,为保障新业务顺利开展,7月21日上午,园区管理办举行了9610出口业务培训会,管理办全体成员以及园区相关企业代表参加此次培训会。


  会上,杭州数据分中心培训人员通过分步讲解、演示操作等方式对“卡口应用管理平台”和“园区跨境9610出口场站管理系统”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就大家提出的各类问题给与了逐一解答。随后,与会人员结合日常业务就实际操作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讨论研究和流程优化。

  通过此次培训,与会人员对系统平台以及业务操作流程有了初步了解,为下一步9610出口业务的全面展开奠定了坚实基础。

(场站管理系统操作界面)

(卡口管理平台操作界面)

  目前,中国(杭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空港园区的出口业务主要是9610模式,需要在机场报关。下一步,园区9610场站的启动不仅能进一步完善园区的服务功能,还能为企业带来更加高效便利的通关环境。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