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哈尔滨道里区考察团一行赴空港考察交流

时间:2020-07-13 09:03:42   来源:   

  7月10日下午,哈尔滨道里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哈尔滨临空经济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周长河带领考察团一行赴空港园区进行考察交流。


  考察团一行参观临空经济示范区规划建设展厅,观看了示范区宣传片并听取相关情况介绍。


考察团一行参观长龙航空模拟机


  杭州空港经济区接待负责人对考察团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的基本情况、产业布局、产业发展以及今后的规划发展等情况。

  保税物流中心负责人向考察团介绍了物流中心的发展历程、基本情况以及综保申报等情况。同时,围绕跨境园区运营方式、业务布局以及发展路径等谈了一些思路及规划。

  考察团一行表示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发展思路、目标明确;空港园区定位准确、经验丰富,希望下阶段双方能围绕临空经济发展以及跨境电商产业发展深化学习交流,加强沟通对接通,取长补短,共赢发展。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