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新闻中心 > 空港动态 > 正文内容

省商务厅副厅长张钱江一行调研自由贸易政策

时间:2020-07-10 09:02:08   来源:   

  7月8日,浙江省商务厅副厅长张钱江一行来到杭州空港经济区调研自由贸易政策并召开座谈会。杭州市商务局总经济师潘伟红、对外贸易管理处处长吕斌奎, 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杭州空港经济区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会上,杭州空港经济区相关负责人从地理区位优势、重大产业发展、政策需求等方面,详细阐述了自由贸易政策建设设想及下一步重点工作。省、市相关职能部门就有关问题及未来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钱江在听取了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汇报后,他表示:一要充分利用各自优势和资源,推动各方在项目建设、政策创新等方面寻求突破;二要积极搭建合作平台,不断丰富自贸政策内涵,推动片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