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空港经济区开展汛期在建工地安全检查与防汛指导

时间:2020-07-09 09:06:07   来源:   

  在Ⅱ级防汛应急响应启动之前,杭州空港经济区提前谋划,主动作为,深入在建工地一线,开展安全检查和防汛工作落实检查,为进入Ⅰ级防汛应急响应做好了充分准备。7月6日,空港经济区对辖区内在建工地进行了防汛工作检查与指导。

△第一时间赴工地现场传达区防指办防汛要求

  一、加大防汛工作宣传。根据区防指办的要求,第一时间将防汛相关要求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传达给各工地项目部,要求及时落实各项防汛措施,加强值班值守等,同时奔赴工地一线,进行防汛宣传与指导。

△检查在建工地深基坑施工防汛工作情况

  二、加强重点环节检查。对于处于深基坑、雨污水管开挖等重点环节的工地,列入重点检查范畴,要求施工单位对基坑边坡的稳定性进行再次论证,确保不塌落。

△组织施工单位项目部开展防汛演练

  三、开展工地防汛演练。为应对汛期突发事件做足准备,管委会联合部分工地项目部积极组织开展了工地防汛演练,有效提高了工地现场管理人员防汛应急响应能力。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