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新闻中心 > 空港动态 > 正文内容

绍兴市委副书记、市长盛阅春一行调研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

时间:2020-07-06 09:07:49   来源:   

  7月1日,绍兴市委副书记、市长盛阅春率党政代表团一行调研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萧山区委副书记、区长章登峰,副区长吴炜炜,杭州空港经济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郭荣陪同。


  △参观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规划建设展厅


  △座谈会

  盛阅春一行首先参观了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规划建设展厅,并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听取了临空经济示范区相关产业、交通基础设施规划建设等情况介绍。


△绍兴市委副书记、市长盛阅春讲话

  盛阅春表示,萧山是杭州对外拓展、开放的桥头堡,也是绍兴“融杭、连甬、接沪”的重要伙伴。绍兴将在交通先行的基础上,主动加强与萧山的对接,为融杭战略的实施打好基础。也期待两地做深做实合作的文章,进一步深化交流互访、推动区域互动,积极打造交通共联、产业共兴、城市共融的共同体,以开放发展、聚力发展的姿态,助力双方掀起新一轮高质量发展,打造新增长极,推动杭绍甬同城化一体化战略。

  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发展定位准、规划布局好、产业引进优,对周边区域具有很强的辐射和带动作用,希望双方在路网交通、临空产业、城市配套等方面实现深度融合。


△区委副书记、区长章登峰讲话

  章登峰对绍兴党政代表团一行来萧考察、调研与交流表示欢迎,对一直以来绍兴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萧山要借亚运之势推进发展,对标友邻找差距。接下来,期待双方同频共振、同向发力,共同构建开放融合大格局,携手迈向更美好的明天。


△杭州空港经济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郭荣介绍临空经济示范区相关产业、交通基础设施规划建设等情况。

  座谈会后,盛阅春一行来到杭州中车车辆有限公司,实地考察了杭州中车总装厂房、静调厂房,登车参观了杭州地铁7号线车厢,并深入了解了轨道交通高端装备生产制造情况。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