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书记上党课:强化政治机关意识争创模范机关 推动临空经济示范区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0-06-29 09:17:53   来源: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根据“书记上党课”活动有关要求,6月28日上午,杭州空港经济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郭荣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郭荣从“为什么要强化政治机关意识”、”争创模范机关对我们党员干部提出的具体要求”、”如何推动临空经济示范区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阐述了党建与临空经济发展融合的必要性、重要性和紧迫性。

  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深刻意义:一是加强政治机关意识,就是要坚定共产党人政治信仰。二是加强政治机关意识,就是要强化党在政治上的领导。三是加强政治机关意识,就是要提高党的执政能力。

  对我们党员干部提出的具体要求:一是心中有党:做政治坚定明白人。二是心中有民:做服务群众贴心人。三是心中有责:做勇于担当带头人。四是心中有戒:做廉洁自律规矩人。五是心中有光:做淡泊名利快乐人。

  如何推动临空经济示范区高质量发展:一是认清形势、坚定信心。二是明确目标、争先进位。三是党建引领、强基固本。


  推动临空经济示范区的高质量发展,是示范区全体党员干部的光荣使命和重大责任。要始终坚持“党建就是生产力,党建就是凝聚力”的发展理念,充分发挥好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务实进取、奋发有为,为持续赋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打造全国一流航空都市区奠定好坚实的组织保障。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