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杭州空港经济区与农行萧山分行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时间:2020-06-25 16:51:00   来源:   


6月23日,杭州空港经济区与农行萧山分行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杭州空港经济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郭荣,杭州空港经济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农行萧山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俞铁及有关负责人参加。杭州空港经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诸捍良主持会议。


△杭州空港经济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郭荣讲话

郭荣表示,空港的发展已经迎来了时和势突破的重要时期。希望双方以此次党建共建签约仪式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合作,一是强化党建引领,互帮互学互助;二是深入实践探索,打造品牌样板;三是细化共建目标,活动经常实在。同时,他也对农行一直以来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


△农行萧山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俞铁讲话

俞铁表示,此次党建共建将有助于双方实现优势互补、协调发展,实现党务、业务两促进。就如何将党建共建做出实效,俞铁提出以下三点:一是回归本源,依托党建抓共建;二是注重实效,聚焦融合抓落实;三是强化互动,促进融合抓落实。


签约仪式

双方将以此次共建为契机,建立密切的战略伙伴关系,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不断提升党建标准、丰富党建内涵,实现“共建聚合力、共赢促发展”的目标。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