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新闻中心 > 空港动态 > 正文内容

利川市市政府代表团一行赴空港保税物流中心考察

时间:2020-06-25 16:48:00   来源:   

6月23日上午,利川市市政府代表团一行赴空港园区进行考察交流,区商务局、杭州空港保税物流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代表团一行在空港小镇客厅了解园区基本情况、参观跨境电商体验中心

走访园区跨境进口企业,了解其相关业务开展情况

走访园区出口企业参观智能分拣系统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空港保税物流中心负责人介绍了物流中心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以及综保区申报等相关情况。同时,围绕跨境园区运营方式、业务布局以及招商等方面谈了一些思路及规划。

代表团一行表示,杭州空港保税物流中心通过多年的运营积累了相当丰富的运行管理经验,此次考察受益匪浅。此前,萧山产业带已经和利川建立了对口帮扶,希望下一阶段双方能够深化沟通交流,借助产业带以及物流中心这个平台,拓宽产品出口渠道,通过不断扩大原产地优势,为利川农特产品打开更宽广的销路。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