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新闻中心 > 空港动态 > 正文内容

区委督查室督查专班到空港调研指导

时间:2020-06-25 16:46:00   来源:   


6月23日,区委督查室督查专班组长高利伟带领相关人员一行6人,赴杭州空港经济区调研指导经济高质量发展有关工作。杭州空港经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诸捍良以及经发局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诸捍良介绍了空港经济区今年以来的经济发展和运行等总体情况。他说,空港紧盯“MEI”等关键指标,实时关注经济指标变化情况,对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服务业营业收入及规上工业增加值等重点指标开展深入分析研判,对疫情影响导致企业订单减少等问题提供专业指导和支持,有效扶帮助了辖区企业克服了难关。


在听取介绍后,高利伟表示:一是肯定成绩。空港因产业结构特点受疫情冲击特别明显,管委会在经济发展方面采取了扎实有效的应对措施,工作值得肯定;二是找准差距。接下来空港要针对发现的问题和短板,把握经济运行内在规律,聚焦短板精准施策,进一步提升发展质量;三是主攻短板。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深度挖掘经济增长点,一步一个脚印走出空港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子;四是着眼长远。要借助机场发展、大会展产业、物流业集聚等有利因素,做好扬优势、聚目标、精服务、多贡献等四个方面的工作。


会上,督察组成员在不同领域,为空港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专业的分析研判,并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