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学党章 学榜样 杭州空港经济区开展主题教育视频学习活动

时间:2020-06-24 15:31:06   来源:   

  10月12日,空港经济区开展主题教育视频学习。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不忘初心学党章》、《学榜样践初心》等视频。

  《不忘初心学党章》专题片以十九大新修订的党章为主要内容,从党章的修改历程、与时俱进的指导思想、性质守旨与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走好新征程、打铁还需自身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八个方面对党章进行了多角度讲解剖析。

  《学榜样践初心》专题片主要讲述了在各行业的优秀党员们在各自岗位上兢兢业业、无私奉献,在理想信念上,坚持真理、不忘初心,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以榜样的力量,带动着身边的人在自己的岗位上努力奋进。

理论学习有收获、

思想政治受洗礼、

干事创业敢担当、

为民服务解难题、

清正廉洁作表率。

  对照这五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要目标,杭州空港经济区结合实际不断开展主题教育相关活动,不断提高新时代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方面的觉悟,使广大党员干部对准工作目标,积极推进,确保取得预期效果。

本站编辑:朱莹莹